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2.4优惠7千 最低售21.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27  网上车市

  广汽本田在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热销之际,推出全新第八代雅阁2010款,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近日,本站编辑从太原车市从广汽本田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2010款雅阁2.4EX Navi 、2010款雅阁2.4LX、及2010款雅阁2.4EXL Navi车型均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

  第八代雅阁采用全新的低重心平台,通过设计完善的双横臂式前悬架、新型轮内式多连杆后悬架,实现了平滑的底盘布局,使得速行驶时的空气升浮力下降了23%,大大提高了高速行车稳定性。车身抗扭刚度比上代提高了20%、悬架支点刚度提高了36%,给人以稳固、敏捷的驾驶感,转弯侧倾以及加减速时的俯仰都得到极好的抑制。操控方面的一大亮点是装备了一般仅在高档轿车上才采用的新型VGR转向系统,通过可变机械速比,令车辆在高速状态下具有很高的方向稳定性,而在低速时具有良好的机动性。

图为雅阁
图为雅阁

  维修保养方面,本田雅阁整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需要4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