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创行业新纪录 雅阁产销量突破1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7:52  今日早报

  11月23日,随着第100万辆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轿车在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亮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又创造了一项行业新纪录——雅阁成为我国第一款累计产销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

  作为第一款迈入百万俱乐部的中高级轿车,雅阁对于我国汽车产业发展进程而言,其意义不仅仅是一款车型的成功,更折射出中国社会的进步与中国车市的质变。雅阁在这10年里,不仅见证了历史,同时也在创造着历史。

  1999年,广汽本田第一辆雅阁(Accord)正式下线,成为我国第一款与全球技术同步的车型。10年来,雅阁一直在引领中国车市风云 (配置 口碑) :第一个导入“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模式的汽车品牌,第一个实行产品与世界同步的垂直换代,第一个推行“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的中高级轿车品牌,第一个实施CAR TO CAR(车对车)安全碰撞测试,第一款C-NCAP超五星安全评价轿车……第七代雅阁(Accord)打破价格坚冰,推倒车市价格的多米诺骨牌,它创下的连续19个月销量冠军的纪录至今未被打破;号称“史上最强雅阁”的第八代雅阁(Accord),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全面领先中高级车市,上市不到两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2万辆,独占中高级车市鳌头。

  双双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