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锋范沪上仅2000优惠 现车少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0:13  易车网

  【上海易车网 行情】日前易车网走访沪上广本4S店了解到,目前锋范在沪上现车不多,消费者要到店中去具体咨询。大多数车型和颜色都需要预订,订金在10000元左右。不过在车价方面,店方还是有小幅让利的,大约在2000元左右。具体需要到店与销售顾问洽谈。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锋范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5L 舒适版MT 9.68万元 9.48万元 0.2万元
1.5L 精英版MT 10.68万元 10.48万元 0.2万元

  

  锋范的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应该属于平均水平,不算很贵。店家赠送首保,随后需要消费者自行掏钱。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20000公里为大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39元(不含人工折扣),大保养则在400元左右。对于一般的用车家庭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目前沪上的保险公司采取了联网的措施,对于年出险3次已上的会增加保费,对于出险次数比较多的,保险公司还会拒绝投保。锋范新车的四个基本险费用大约在4000元左右,根据消费者自己选择的具体险种来决定保额。如果一年之内没有违章并且没有交强险赔付的,第二年保费会予以优惠。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