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陆风X8登陆冰城 售11.98-12.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1:53  黑龙江车市网

       1129日,江铃汽车陆风X8正式登陆黑龙江市场,陆风X8作为一款江铃汽车的变脸制作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8-12.98万元。此次发布的新车搭载了2.5升柴油和2.4升汽油两款发动机,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配置方面也有高低两种选择。先期宣布上市的仅仅是2.5升柴油两驱豪华型和2.4升汽油两驱豪华型,其余配置的价格将在随后公布。

全领域SUV 陆风X8
全领域SUV 陆风X8

 

 陆风X8上市车型

指导报价(万元)

 说明

2.4L豪华型4X2 汽油09款

12.28

店内暂无现车,

  需预定,订金为30%,

  提车周期15个工作日。

2.4L豪华型4X4 汽油09款

13.68

   

   陆风X8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很像斯巴鲁森林人,据悉其外观和内饰是由曾经设计过欧蓝德和帕杰罗的两位日本设计师参与完成的。陆风X8的整体造型还是比较威猛的,尤其是"X"型前脸的设计看起来相当凶悍。中网采用了镀铬设计,陆风车标镶嵌其中,而曾在X9X6上使用过的那种简单的方形大灯被造型更复杂的全新设计所取代,立体式的造型更显动感时尚。

    舒适性方面,陆风X8配备了可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后排靠背倾角的可调节也有助于提高乘坐舒适性,前后排头枕的设计也对颈部起到良好的支撑。陆风X8应用了N.V.H系统,使其在三档最大油门行驶时,座椅和方向盘的振动都维持在可接受范围内,多处添加的隔音隔热板,也有效地降低了车内的噪音和振动。其它配置方面,陆风X8还配备了日本歌乐音响、多功能折叠钥匙、倾角可调真皮方向盘、间歇式雨刮等,可见为了提高X8的驾乘舒适度陆风确实做了不少准备。

    陆风X82.5升柴油发动机和2.4升汽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配备,其中主力车型是搭载VM高压共轨发动机的柴油车型,该款发动机由德国博世公司标定开发电控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具有高功率、高扭矩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5kW,最高时速为170Km/h。在2000转低转速时既可输出34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当于普通3.6升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水平。陆风X8还拥有较好的加速性能,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13.9

    陆风X8搭载了柴油和汽油两款发动机,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配置方面也有高低两种选择。陆风X8的车身尺寸为4636mm×1865mm×1810mm轴距达到了2760mm,而长城哈弗的轴距2700mm,在车内空间的表现上陆风X8更有优势。丰富的储物空间和后备厢的装载能力也是陆风X8的强项,如果放倒后排座椅,后备箱容积还可进一步增大。舒适性方面,超豪华型配备了可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后排靠背倾角的可调节也有助于提高乘坐舒适性,前后排头枕的设计也对颈部起到良好的支撑。其它配置还有日本歌乐音响、多功能折叠钥匙、倾角可调真皮方向盘、间歇式雨刮等。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