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际商旅小站到达 试乘新世代全顺豪华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8: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江铃新世代全顺
四川江铃新世代全顺

  试乘车型: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试乘亮点:空间宽大、乘坐舒适、配置豪华

  上周,记者因工作需要到泸州出差,刚好一个朋友在跑长途运输,于是就搭了搭他的便车——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这是记者第一次乘坐这款车,之前虽然听说过这款车坐起来很舒适,但是却没有亲自体验过,想不到这次出差,有机会坐了一回。

  依稀记得那天早上九点半,一切收拾妥当,当记者走出家门时,朋友已经将他的银白色新世代全顺停在小区门口。这辆车简洁清爽的外观、闪闪发亮的车灯、宽敞大气的车身,使人产生一种愉悦感。我下意识地断定,这次出差一定会比以前轻松不少。

  一路上,记者有充分的时间来仔细观察这款车。真皮坐椅、电动踏板、金属漆、一体式侧车窗,每一个部件的每一个细节,似乎都充满了品质感,精细的内饰设计,赏心悦目的视觉感受,应该配得上“豪华”二字。尤其是人性化的座位布局,让腿部空间特别宽敞,座

  位空间也很宽大,整个人被包裹在座位里,对脊椎的支撑力又恰到好处,不知不觉中,我进入了梦乡。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我才醒来,居然一点都没有感到车身的颠簸。后来听朋友说,这辆新世代全顺配备了四轮碟刹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行驶起来相当平稳,乘客乘坐也非常舒适。朋友还告诉我:“这车是今年4月份刚买的,前不久还接送了几个来蓉做生意的外国人,其中有个老外会一点中文,好几次下车时,都对着这车说‘很好’。”

  到达泸州下榻的酒店时,刚过中午十二点,三个半小时的路程顺利达到。因为在车上休息得很好,下午在处理公事时,也比较顺利。难怪有位经常在省内出差的朋友说,这款车能让人享受到“城际商旅一站到达”的方便与快捷。看来,果然名不虚传。

  记者张欣男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经典全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