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领域城市SUV陆风X8上市 售价11.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8: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陆风X8上市

陆风X8上市现场

  9月17日,陆风X8在南昌上市,豪华两驱汽油版指导价11.98万元,豪华两驱柴油版指导价12.98万元。

  该车采用日本三菱4G69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6.94L;而柴油版采用来自意大利的顶级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排量2.5L,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具备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在保留其越野基因的同时,更多地融入了时尚性、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成为一款集“SUV+MPV+轿车”全方位优势于一身的全领域城市SUV。

  江铃集团董事长王锡高表示,陆风X8作为江铃控股的最新代表力作,会集了江铃和长安汽车两大集团的优势资源和技术力量,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SUV的最高水准。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