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98万宝典皮卡:“超值+超强”双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0:39  新浪汽车综合

  连续9年雄踞中国柴油皮卡销量第一的江铃宝典于近期推出了超值版国Ⅲ柴油宝典,该车一经上市,便给高档皮卡市场带了一股“沉稳、实在”之风,并打造出“超值+超强”的双享受概念,成为高端皮卡的最佳代言人。而这款宝典到底有哪些“超值超强”表现呢?记者在第一时间体验到了超值版宝典优越性能。

  超值篇

  性价比之王——值

  作为从国II时代起价格最实在的江铃宝典,在进入国III时代后,依然将这种“实在”沿承了下来。超值版国Ⅲ宝典的上市,最令人惊喜的是7.98万元的价格。这不仅将国Ⅲ高端柴油皮卡的价格,从8-9万元再次拉进了7万区间,还破解了市场需求和价高难下的僵局,填补了7万元的高端柴油皮卡的空间,,树立起高档皮卡性价比的价格标杆,被业界誉为“性价比之王”。另外,超值版宝典除了保持了高端皮卡最实在的价格,还赠送了后电动窗、CD等价值3400元的配置。因此,与市场上同类车型相比,超值版宝典的性价比堪称“值”!

  省油专家——值

图:江铃JX4932Q5C发动机
图:江铃JX4932Q5C发动机

  江铃的节油技术是有目共睹的,超值版宝典搭载的是4JB1经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自纯正的五十铃技术,因为省油耐用,可靠性高,久经市场考验,赢得柴油发动机专家的口碑,目前在国内装备的车型非常多,如庆铃等。据了解,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平均百公里比同级柴油皮卡省油2.8L,每天跑220公里计算,一年就可以节省2248升油,6年可以省出一部新的皮卡。

  售后服务——值

  宝典的“超值”,不仅体现在硬件与价格上的超值,为了给用户更多的超值享受,江铃宝典在服务上采用福特全球服务标准制订的江铃“JMC cares”服务体系,量身为用户提出十项服务承诺,在服务保障上,江铃超值版宝典超值。

  超强篇

  动力性——强

  搭载4JB1发动机的超值版宝典除了省油外,在在动力输出上,此款发动机也十分强大。68匹马力虽然不够大,但能在2200转时输出210NM的扭力,加上可调式四轮驱动和优异的底盘调校,无论是在平坦的城市道路,还是在崎岖的山路,都能应付自如。而最高行驶速度可达120KM/h,也可以完全满足日常工作、生活需求。

  安全性——强

防潜滑功能座椅结构 防潜滑式安全坐椅
防潜滑功能座椅结构 防潜滑式安全坐椅

  充满人性关怀的江铃宝典,把安全方面的设计作为重中之重,对宝典而言,“安全”已不仅仅是标准配置,而是面面俱到的贴身防护。跟东风日产等同类车型相比,宝典在配置上相当全面。配备了车窗自动关闭器,车辆装置的倒车雷达、双曲率倒车镜、防眩目内后视镜、车内信息显示器等设备有效地提高了主动性安全;而防潜滑航空座椅,高强度车身钢板,防爆油箱等保证了车辆的被动性安全。

  另外,超值版宝典采用日本原装T型底盘,防撞性能比其他皮卡和一般小车要好的多,再加上安全带、头枕、前盘后鼓压双管路制动系统,安全性不比有安全气囊的车子差。

  舒适便利性——强

宝典宽大的后货箱
宝典宽大的后货箱

  江铃超值版宝典在设计上结合轿车、货车的设计,在后轮除有轿车的减震器外,还有货车钢板,空载时轿车式减震器起主导作用,非常的舒适,满载时钢板弹簧起主导作用,轿车式减震器起辅导作用,减小上下起伏的幅度,将舒适程度保证在最佳状态。

  与东风日产柴油皮卡相比,江铃多出了中控锁及遥控器、电动窗自动关闭器等一些便利性配置,体现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尺寸为1480mm×1470mm×415mm的车箱能轻松的装上500kg的货物,再加上连体中央杂物箱,不但增大了储物空间,而且后部凸起部份方便乘客搁手,使驾乘更舒适,后排取电插口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

  耐用性——强

  在耐用性上,江铃宝典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0环保体系认证,并率先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3C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所属发动机厂、铸造厂等通过QS9000第三方认证,并在业内树立了“30万公里无大修”的标杆。超值版宝典一如既往的秉承了耐用的特性,货箱内覆耐磨胶涂层,涂层均匀不易脱落,能有效保护货箱表层和货物,降低行驶噪音。车身采用高强度优质冷扎钢板,车身油漆采用阴级电泳漆,十年防锈。

  总体来说,新上市的江铃宝典超值版,对用户的需求考虑的很周到,性价比、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都令人刮目相看,为人们提供了一次真正的、全方位的、超值超强的体验。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