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动静》第4期:评瑞麒X1 聊广州车展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7:55  新浪汽车

  主持人陈怡静: 因为广州车展的关系,我们节目比较匆忙,所以这期聊什么话题不由你了,要我来决定,之前我们有一个八卦,和两位先分享一下,不知道大家是否感兴趣,我自己很好奇,关于百万超跑的维修和养护。杭州的车主赵先生2005年买了辆法拉利F4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跑车,当时买车花了275万,2007年,赵先生开着这辆法拉利F430在高速公路出了事故,车子被送进了修理厂,3个月后,第一份定损报告出来,总共需要的维修金额为280余万元。后来过多次协商谈判,维修费用降到131万,但最终车主与修理中心也没能就赔付达成一致。

受损的法拉利F430

  主持人陈怡静:我印象中豪华车很贵,但是没有想到修也这么贵。

  刘鸿仓:这个很正常,这个车275万买的时候是怎么做出来的,是流水线上做出来的,但是撞了以后再修复,一个件一个件的还要空运,所以这个再做起来还是很高的。不过这个我觉得保险公司三年没有开张,一开张就吃三年,毫无疑问的。

  主持人陈怡静:当初为什么有纠纷,就是说保险公司说这个太高了,修不了,不能理赔,保险公司又对修车厂说,这个只能修一百多万,但是车主就说这个没有换,那个没有换,就上法院了。

受损的法拉利F430侧面包围

  小强:这个要看当时他们怎么签的合同。

  主持人陈怡静:保险公司干的就是这个。

  小强:可能有一些敏感地带没有写清楚。

  刘鸿仓:大家都不会让步的,大家都在等这个时候,经销商怎么挣钱,一年只能卖几辆这样的车,又要养这样一只队伍,都要靠修车的。保险公司也不愿意赔了,一样挣保费的时候也没有说不愿意要,这275万元的车保费多贵呀,差不多13、14万的保费。

  主持人陈怡静:有一个疑问,按照平常的家用车,如果修车钱比买车钱贵,还修吗?

  小强:那肯定不修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