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动静》第4期:评瑞麒X1 聊广州车展 (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7:55  新浪汽车

  刘鸿仓:是。车的内饰也调整了一下,和高六很接近,因为这个车海外的版本,是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小SUV的形状,所以改了以后更符合现在的要求,毕竟是那个车是2007年上市的,这个车只要定价合理还是会非常火的。进口车的时候都卖得很火,更何况国产了。

  主持人陈怡静:北京车展就已经说要来了,而且国内SUV已经很火爆了,不国产还等什么呢。那么就差定价了,您有预估吗?

  刘鸿仓:我觉得应该有两、三款车在28万元以下是合理的,起步价在26万多还是可以的,这是入门的价格,高配可能是30万多一点,甚至更便宜一点。

  主持人陈怡静:这是途观,第二款重点车型高尔夫GTI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没错,太显眼了。

大众继国产高尔夫6之后,新高尔夫GTI也将实现中国制造

  刘鸿仓:这次高尔夫GTI亮相大家都知道,但是摆在展台上还是很吸引人。

  主持人陈怡静:外观看起来和六代高尔夫没有什么区别,但是轮毂什么一下子就上去了。

  刘鸿仓:而且它的系统和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系统都是一样的,现在都能国产了,这个车将来的生产、维修和保障都会比较好。

  主持人陈怡静:应该说这次GTI国产应该也会走得稍微前面一点,不会太便宜。就像六代高尔夫接受了四代的教训,这次不说便宜,也不会死贵。所以GTI也是这样一款路线。

  小强:估计这款车是钱比较富裕,又喜欢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力澎湃的男士的选择,至少不像我们之前说的法拉利、保时捷之类的。这个车至少敢在马路上开快。

  主持人陈怡静:这是第二款车,我也认同你的观点。第三款?

  刘鸿仓:第三款可以找车撞了,别克英朗。和高六非常的门当户对,它也是刚刚换的新款,非常新。马上我们汽车画报的编辑会在12月初到海南试驾这款车,1月份杂志就可以看到详细介绍。而且投产速度会非常快的,不会比高尔夫慢多少。

别克又一款脱胎于欧宝的车型,凯越HRV的继任者,别克英朗,目标直指大众高尔夫6

  主持人陈怡静:这就是它的上市比高尔夫六晚,但是产量比高尔夫快。

  刘鸿仓:很有可能抢了它的赢头。

  主持人陈怡静:而且它的定价也不会高。

  刘鸿仓:这个车定到10万9,或者是11万以下都有可能。

  主持人陈怡静:我觉得会分很大一块高尔夫六的蛋糕。

  刘鸿仓:也不一定,以后有可能不会吃掉高尔夫六的市场,可能它和高尔夫六都是赢家,吃的都是老车型,大家就不会选择其他的一些两厢车,福克斯等可能会受到更大的挤占。

  主持人陈怡静:别克越来越多引进欧宝的车型,欢迎度非常高,这也应该是一款成功的车型,最后再有一个比较成功的价格,不得了。

  小强:这两年来,别克在新车型的推出上步步为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