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动静》第4期:评瑞麒X1 聊广州车展 (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7:55  新浪汽车

  主持人陈怡静:我估计听了我们这样说,厂家不太乐意,但是同样也是符合了一些人外观上的需求,想要的就是这样一种潮人的外观。进入我们今天最后一个板块,也是我们今天最重要的话题——《一周车闻》。

  《一周车闻》视频

  金九银十产销两旺 今年车市欲突破1300万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10月份,中国汽车产销双双突破120万辆,产销连续八个月超过百万辆水平,前10月,我国共销售汽车1089.14万辆,同比增长37.71%。其中,自主品牌的轿车销量同比增长57%,增幅远远超过了日系、德系和美系车等合资品牌。

  大众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启动南方战略

  在发布“2018战略”九个月后,11月22日,大众汽车广州车展前夕又公布了它的南方战略。南方战略皆在通过联合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在华合资公司,将大众、斯柯达、奥迪三大品牌,在中国南方市场的年销量从现在的15万辆提升至50万辆,并将南方市场占有率,由2008年的12%提升到全国市场占有率的平均水平。

  广州车展隆重开幕 各路厂商争秀羊城

  第七届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11月24-30日在广州举行。本次广州车展作为2009年国内汽车行业的收官盛会,吸引了国内外近70家整车制造商、600余家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生产商参展,展出车辆720余辆。包括各种首发车70余款,概念车32台。而在广州车展首日宣布上市的新车就达26款,包括售价最低为5.59万的两厢悦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到高达399万的劳斯莱斯古斯特。

  5400张车展门票丢失 观展者购票需谨慎

  广州车展开展之前,主办方公布有5400张车展门票在19日晚间遗失,涉及面值分别有60元和40元两种,各有2700张。车展主办方已经报案并且已经做消磁处理,丢失门票已经失效,并提醒观众,请勿向任何非官方授权的票务代理购买门票,谨防上当受骗。

  主持人陈怡静:以上是我们本周的一周车闻,刚才也说了聊什么由我决定,因为来不及让大家选了,而且广州车展也非常重要,根据我们的惯例,每次车展外回顾盘点一下,以往是10款车,广州车展没有像上海北京那么多,我们挑出最重要的几款由刘鸿仓点评。有请!

  刘鸿仓:以前有一些车大家估计了,大家没有来,这也是大家的惯例,因为大家的猜测总是会和真实结果有所出入。先聊一下国产途观了,上次我们还猜呢,得有辈分,大众的SUV都是途字的。最重要的变化是加长了,多半都在后排空间上,加长以后看着空间比较舒服了,不加长的时候觉得这个车短,加长了以后觉得正好,觉得这个车尺寸和后排都比较协调,人坐在里面也比较舒服了。

大众中型SUV Tiguan,中文命名“途观”

  主持人陈怡静:大家平常提到加长都是一阵骂,但是提到大众的加长都没有什么声音。

  小强:提到加长一块骂,然后一块买。

  主持人陈怡静:它在国外没有加长?

  刘鸿仓:没有。

  主持人陈怡静:还是在中国加长了。空间上实打实的实惠,为什么不要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