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动静》第3期:评翼神、前瞻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2:00  新浪汽车

  《车坛动静》视频专题页

  汽车新闻也可以很有趣!一周车闻、新车酷评、七日八卦,汽车圈里新鲜事,一个都不能少。全新网络视频互动节目《车坛动静》,聊什么由你决定!每周四16:00,新浪汽车直播。

  本周邀请《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刘鸿仓、音乐之声主持人小强,侃侃开车遇抢怎么办?视频揭秘遭遇鸡蛋砸前挡玻璃能否用雨刷清洗;连线新浪汽车试车手石宇,酷评刚刚上市的新蓝瑟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翼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操控感受到底如何;聊聊24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主持人陈怡静:汽车新闻可以很有趣。这里是《新浪汽车》原创视频节目《车坛动静》,我是主持人陈怡静,感谢合作伙伴西陆网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车坛动静》,顾名思义,要看看这一周车坛里有哪些动静是我们一定要知晓,网友希望我们聊到的。首先介绍两位嘉宾,都是再熟悉不过的老朋友,《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刘鸿仓。

  刘鸿仓:大家好!

  主持人陈怡静:记得之前在一期节目里由于刘鸿仓同学对新车非常了解,说的非常专业,以至于网友们纷纷留言就说:刘总,告诉我们买什么车吧。这期我们会聊到很多新车,请刘总做好准备。

  刘鸿仓:行,没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