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动静》第3期:评翼神、前瞻广州车展(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2:00  新浪汽车

  主持人陈怡静:非常感谢磐胜众鼎的陈华律师,非常专业的分析,非常有趣的例子。非常感谢。以上是我们对网友这个问题的解答,也是更贴心的告诉大家,遇险怎么做。网友很着急了,虽然这个很好玩,很好用,我们想看新车评论。马上进入下一个环节《新车酷评》。

  【新车酷评】

  东南三菱新一代蓝瑟11月12日在北京上市。本次国产的蓝瑟翼神包括1.8升和2.0升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98万-16.98万。作为蓝瑟家族的第九代车型,蓝瑟翼神保留了10代EVO冷峻凶悍的运动造型,全系车型配有7种外观颜色,以及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可供选择。新浪汽车口碑榜显示,口碑总评为64分,77%的网友表示强烈关注,8%表示持币待购,表示不作考虑的占5%。另据新浪汽车翼神的上市前调查数据,售价、性能、外观位列关注榜前三。

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主持人陈怡静:我发现网友的要求很难满足,当我们说蓝瑟翼神的时候,他们不断在讨论上一个话题。我们的节目正在直播,但是我们的话题讨论还在延续,网友朋友可以登录新浪汽车和西路汽车的论坛讨论八卦的话题。上期我们在直播的时候,蓝瑟翼神上市了,这期我们马上点评它了。

  刘鸿仓:蓝瑟翼神大家都在关注,首先一点是蓝瑟翼神能够满足很多人喜欢车的梦想,拥有一辆EVO的梦想。蓝瑟翼神是一个精神的化身,我们先抛开它的性能不谈,这个车能够满足我们很多年轻人的梦想,而且梦想距离这么近,比所有能够接触到的,STI没有这么近,包括宝马的这些运动车型也没有这么近,所有的车都没有这么近过,而且这个蓝瑟翼神只有10万元。不是所有的网友都会关注,但是曾经有梦想的网友都会关注。

三菱10代EVO翼豪陆神

  小强:看过很多汽车运动电影。

  主持人陈怡静:我有热血,但是没有很多钱的情况下,肯定会优先考虑这个车型。但是网友有一个疑问,这个车国产率现在大概占到多少?

  刘鸿仓:现在没有一个特别准确的数据。而且现在国家已经不像过去强制的类似于进口车的一个税了。如果你散件进来,我征收您整车进口的税,现在不这样了,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把国外的散件弄进来。而且从三菱来说,很多散件也是在中国采购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