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力个性方盒 SOUL开启3G CROSS诱惑难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13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悦达起亚在09年冲劲十足。随着“科技中级车”福瑞迪(Forte)劲锐登场之后,又一款重量级新车—SOUL (配置 图库 口碑) 又将发力车市。日前,东风悦达起亚SOUL在广州车展上耀眼亮相,以前卫、时尚、帅酷的造型和独特的“3G CROSS”的定位,引领国内城市跨界车的新风潮。

  线条硬朗,棱角分明,SOUL极具未来感的方盒设计理念,给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SOUL是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这位设计过奥迪A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TT与新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经典车型的大师,为SOUL注入了引领国际设计潮流的“灵魂”。彼得·希瑞尔说,“SOUL采用直线简洁设计,摆脱了流线型外观,显示刚硬、稳健与锐气的风格。前卫的未来观感,为年轻的用户带来灵魂出窍般的快乐体验。”SOUL在造型设计上的前卫时尚,赢得了素有工业奥斯卡之称的“2009红点设计大奖”。

  酷似方盒的SOUL以平直的车顶、竖直的车尾而让人感觉这款车的气质颇显硬朗。而作为实现汽车梦想的载体,SOUL用多达10种的车身颜色和三种内饰配色来装点这些年轻人的梦想盒。番茄红、霞光橙、月光蓝、檀木黑……,再加上独具特色的16寸花形轮毂,丰富多样的组合方式会让那些患有选择恐惧症的人士难以取舍。

  在SOUL车内,两项独特的配置全力打造出时尚一种新颖的视觉体验。SOUL车内环绕8声道喇叭于集成了常用控制按钮的多功能方向盘,让车主在驾驶中玩转音乐不在话下。而最能让你炫耀的是,SOUL前门两侧的灯光音响系统会随着音乐有节奏地律动。另外,荧光座椅则在黑暗中隐隐发光,营造出浪漫的气氛。目前,这两项配置在其他国产车中尚未出现,仅此一项就足以让SOUL成为你炫耀的资本。同时SOUL还准备了多种独具风格、造型精美的车身贴花,再加上各式精品件的装饰,SOUL的个性时尚指数再次升级。

  作为一款城市跨界车,SOUL融合了轿车、SUV和MPV等车型的多元化功能,集舒适性、高通过性和大空间等优势于一体,实用性得到全方位扩展。SOUL超越了“多功能嫁接”、“轿车SUV化改进”等跨界车的阶段,开创了第三代跨界车(3G CROSS)的新时代。SOUL具有与生俱来的CROSS基因,从设计伊始,便将“全能”融入每一个细节并取得完美的平衡。

  SOUL引入的“3G CROSS”的概念,还源自SOUL具有“Global quality全球战略车品质”、“Groovy style 时尚潮流风格”与“Great power先进动力系统”的“3G”优势,全面领先于市场中的CROSS车型。

  当3G科技移动生活的时代来临, SOUL也迎合了这股潮流,以满足个性年轻族群对激情生活的追求。SOUL拥有GPS等丰富的智能多媒体功能,在座舱内将配备高水平的智能视听设备,提供蓝牙、MP3、USB传输功能,也将为车主带来畅快的3G移动科技新体验。

  在广州车展上盛装亮相的SOUL,仿佛一个静待我们打开的“魔力方盒”,其中的神奇与惊喜还待于SOUL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时全面揭开。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