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抢先看 热门新车羊城斗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57  燕赵都市报

  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尊荣上市

2010款蒙迪欧-致胜现场图片
2010款蒙迪欧-致胜现场图片 >>更多图片请点击

  11月23日,长安福特最新旗舰力作——— 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尊荣上市。全系车型包括:2.3L至尊型、2.3L豪华运动型导航版、2.3L豪华运动型、2.3L豪华型、2.3L时尚型和2.0L舒适型共六款。在延续既有优势的基础上,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新增了多项高端配置,外观更加时尚,内饰工艺持续提升,很好地满足了成功人士在商务和家庭用途中的各项需求,并且厂商建议零售价保持不变,为中高级车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性价比。

  据介绍,2010款蒙迪欧-致胜至尊型的前后保险杠和下格栅,增加银质工艺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外观的时尚感。与此同时,全系车型颜色新增“星海蓝”,至尊型还新增了独有的“紫砂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在既有的安全优势之上,2010款蒙迪欧-致胜至尊型、豪华运动型及其导航版,新增侧安全气帘,为用户带来更为全面的安全保护。

  内饰工艺的持续提升,成为2010款蒙迪欧-致胜显著的特点:电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座椅厚度增加、缝纫装饰风格也更加豪华,以及在喷漆、门板装饰及其他诸多细节用料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东南V3菱悦CVT广州车展亮相 

V3菱悦风采版外观 >>更多图片请点击

  东南汽车携旗下东南品牌、三菱品牌重磅车型亮相本次车展,自主品牌V3菱悦CVT车型与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EX蓝瑟翼神同台亮相,展现东南汽车双品牌战略的累累硕果。

  此次东南汽车推出的V3菱悦CVT车型共有三款,分别为豪华版CVT预售价7.79万元、旗舰版CVT预售价8.19万元和风采版CVT预售价8.59万元。V3菱悦CVT车型全车系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MIVEC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相较传统4AT,操控更顺畅、动力更强劲、更节油环保,它拥有6速手自一体模式、运动模式、雪天模式等多种操控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此外,V3菱悦CVT车型还更换了更具动感时尚气息的炮筒式仪表盘,旗舰版CVT和风采版CVT更升级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据悉,V3菱悦CVT车型将于2010年初上市,届时,V3菱悦全车系将实现从MT到CVT领域全面布局市场的格局,进一步提升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中的优势。

  雷克萨斯全新SUVGX460全球首发

  11月23日,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10大系列12款量产车型盛装亮相广州车展,包括首次在中国市场向全球首发一款全新车型:豪华SUVGX460。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表示:“在今年的10月30日,LEXUS雷克萨斯向中国消费者交付了第十万辆汽车。今天我们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全新豪华汽车产品GX460。中型豪华SUV在全球市场有巨大发展潜力和良好发展态势,GX460以其卓越的越野风范、智能的科技装备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必将引领中型豪华SUV市场新一轮的增长。”

  全新GX460是一款全路况中型三排座椅豪华SUV,搭载全新4.6升V8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应用了非乘载式车身结构及电子动态悬架系统。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地形监测系统及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令GX460驾驶者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更确保驾驶安全。

  奔驰E级多款新车上市 售价48.8-68.88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以及迈巴赫四大品牌22款车型闪耀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这也是四大品牌首次齐聚广州车展。与此同时,全新E200CGI优雅型、E260CGI时尚型轿车与全新E260CGI双门轿跑车正式上市也成为车展现场的瞩目焦点,三款新车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88,000元、548,000元、和688,000元。梅赛德斯-奔驰将配备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以及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实现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低二氧化碳排放标准,这不仅进一步彰显了其对中国市场的绝对重视,也是对奔驰蓝色环保解决方案的完美阐述。此外,E300豪华型和B200豪华型也借此次车展之机,首次公开亮相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98,000元和358,000元。

  沃尔沃汽车全系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本届车展,沃尔沃首次在亚洲展出了全新改款沃尔沃C30轿车,以及同级别车型排放最低的C30DRIVe超低排放车。全新改款沃尔沃C30将于2010年初在国内上市。沃尔沃汽车还带来了配置设计双升级的2010款S80L加长版、以及在全球市场热销的中型豪华SUVXC60等全系车型。

  沃尔沃C30是在一款非常时尚,充满激情的概念车———SCC的基础上开发的。作为一款炫酷两门紧凑型豪华轿跑车,沃尔沃C30专门为引领时尚潮流的年轻精英所打造,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舒适而富有功能性的空间感受、运动型豪华轿跑独有的驾驶乐趣给轿跑车阵营带来了全新的革命。

  本报记者 王飞跃 王学峰 王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