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届广州车展车型篇 热门新车“星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24  新闻晨报

 

  2009广州车展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20%,80多个整车品牌参展,亮相的新车近百款。无论是参展面积还是展出的新车,都刷新了广州车展的纪录。在车展亮相的新车型当中,有不少是首次曝光的车,也有一部分是传闻已久,个个都“星味”十足,为11月的广州带来一场车坛盛宴。

    iX35

图为现代IX35
图为现代IX35

  北京现代iX35在广州车展首发,该车将在明年4月正式量产。iX35的设计灵感源自年初日内瓦发布的ix-onic概念车。 iX35传递了“流体雕塑”(Fluidic Sculpture)的全新设计理念,大量跑车线条和跑车内部元素的应用,使得iX35充满豪华感与未来感。此外,iX35融入了现代i系列的家族式设计,六角形进气格栅将成为现代品牌的标志性前脸设计。

  据悉,北京现代iX35不是新途胜,也不是途胜的后续车,它是一款全新的新概念SUV车型,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其车型与市场定位均高于途胜。

  新马自达3

图为新款马自达3
图为新款马自达3

  借鉴了新一代马6的家族风格,新马3的前大灯形成了更加犀利的柳叶型,进气隔栅宛若微笑的大嘴造型,动感而不失活泼,很具亲和力。除了外观上的变化,新马3的内饰装备更加人性化,具有自动光亮感应的氙气头灯、雨量感应雨刷、AFS随动转向大灯、双温区空调、电加热功能的后视镜、全彩GPS卫星定位系统、8方向电调座椅以及BOSE音响系统等等。

  初期进口的新马3将采用MZR1.6及2.0发动机,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高配版有可能将搭载2.3升或2.5升发动机。

  Soul

图为起亚SOUL
图为起亚SOUL

  将于12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Soul,宣告“起亚汽车向最高品牌挑战的信号弹”的车型。据悉,Soul的车身尺寸为4096mm/1785mm/1663mm, 轴 距 为2550mm,是一款Cross跨界车型,主打多功能车市场。

  Soul上市后将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其中代号G4FC的1.6L全新发动机为主力,该机型最大功率可达91kW/6200rpm, 最 大 扭 矩153Nm/4200rpm。车身外观颜色有10种可供选择,国产版的Soul在外形上与海外Soul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很运动也很Cross,并且顶部带有旅行车架。

  新赛威SLS

图为凯迪拉克新SLS赛威
图为凯迪拉克新SLS赛威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豪华商务轿车是上海通用在车展揭幕的重头戏。凯迪拉克SLS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旗舰车型,也是目前凯迪拉克系列中唯一一款国产车型。发动机是新款SLS的改款重点,新SLS会把3.0L作为入门排量,配备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包括3.0L和3.6L两个排量

  虽然新赛威采用的3.0L SIDI发动机数据暂没公布,但从已上市的新一代SRX同款发动机上大致了解,3.0L排量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采用了最先进的缸内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和最新的ECM管理模块技术,输出最大功率为198KW,最大扭矩为302牛米。(文/黄天姣)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