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长城高端SUV哈弗7首发 参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0: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城哈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借助强有力的营销策略,10月逆市增长,累计销量高居国内SUV排行榜第三。当然长城汽车意识到,如果满足于低水平的价格竞争,难以长期保持市场优势。本次广州车展,长城自主研发的高端SUV车型曝光。虽然参展的哈弗7仍然是一款概念车,但与上海车展的初次亮相不同,长城首次披露了该车型的详细技术参数。标志着哈弗7已经从单纯的数字样车阶段,推进到确认样车阶段,初步完成工程定义和各种认证试验。处于项目研发的关键阶段,已基本定型。

7
长城哈弗7点击查看更多

  哈弗7一经亮相,极具个性的外型设计,便吸引了大众的目光。虽然整车的轮廓,保留了当前主流SUV的运动风格,但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哈弗7一体化的中网和进气隔栅,镶嵌了粗大的镀铬装饰条,营造一种仿生学视觉效果,仿佛张开的大嘴,颇具攻击力。

长城哈弗7
长城哈弗7点击查看更多

  别出心裁的腰线处理手法使车身的侧面线条独具风格,透明的车门和内饰板,让有些僵硬的侧面轮廓富有立体感与层次感,突兀的型面过渡彰显出强劲的力量,整车通体透射出一种阳刚之气。

  车尾造型相对中规中矩,借鉴了某些MPV车型的设计理念,大面积整体式尾灯在体现新潮与个性的同时,兼顾实用性。粗大的异型双排气管,暗示着或许会有强劲的动力配置。据透露,哈弗7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排量V6发动机。

长城哈弗7内饰
长城哈弗7内饰点击查看更多

  长城哈弗7内饰  长城哈弗7的内饰设计,力图体现豪华的定位与高科技含量,标配双炮筒式仪表中央数字化显示屏,双模块液晶显示屏,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夜视系统、媒体交互界面系统OOS等高端配置。随速动力转向,ABS+EBD,ESP、全方位气囊保护进一步提升操控与安全性能。最具特色的是,该车型取消了外后视镜,代之以广角摄像头,有助于消除后视死角,保障行车安全。六速自动变速器与全时四驱技术,保证了哈弗7具备强劲的动力和非凡的路面适应能力。

长城哈弗7
长城哈弗7点击查看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稍早亮相的哈弗H5仅仅是哈弗H3的拉皮版本,哈弗7与之截然不同,定位远高于老车型。车长增加了190毫米,车宽大了120毫米,轴距拉长220毫米,轮距也加宽了100毫米以上,整备质量超过两吨,从B级升级到了C级大型越野车。哈弗H3的非独立后悬挂,导致后座乘坐舒适性不佳,长期以来被人诟病。哈弗7则是全新的多连杆独立悬挂,先进的底盘结构可以媲美中高档轿车,具备出色的公路性能,最高时速高达225公里。

  哈弗7,是长期以来致力于中低端SUV车型生产的长城的转型之作,借助于哈弗7新潮的外形、先进的车身结构、强劲的配置和丰富的高端配置,将是长城逐步实施品牌整体提升战略的开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