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新款运动小车凌傲配置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6:58  新浪汽车综合
长城凌傲外观
长城凌傲外观

  备受关注的长城凌傲 (配置 图库 口碑) 上市的时间表最终有了官方消息。长城汽车称,凌傲作为长城“狼兔307战略”的标杆车型,已经完成路试和各种试验,在详细的上市准备之后,最终期望于11月底上市。手动与自动两个版本同时推出,主打运动概念。

长城凌傲内饰
长城凌傲内饰

  凌傲系列车型为两厢五门五座轿车,此前曾经以概念车的面目亮相车展。作为长城汽车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长城汽车对凌傲有很高的期望,并且作为长城内部阶段性目标的一个标志。通过长城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产品实力人们已经初步领略了长城汽车的战略意图和实力,并且有理由期待凌傲这款车超越已往。

  点击查看更多详细配置:长城凌傲

长城凌傲配置表
发动机 1.3L全铝VVT 1.5L全铝VVT
配置 豪华 精英 豪华 精英 天窗
变速箱形式 MT MT CVT MT CVT MT CVT MT CVT
外观设计
钢质轮毂 × × × × × ×
全新设计的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
直瀑式进气隔栅
动力学流线车身
炫美运动型组合仪表
仿豹眼设计前大灯
车身同色后视镜(带侧向高亮度警示灯) 手动折叠/手动调节 手动折叠/电动调节 手动折叠/电动调节 手动折叠/手动调节 手动折叠/手动调节 手动折叠/电动调节 手动折叠/电动调节 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带除霜) 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带除霜)
车身同色门把手
后窗高位空气动力扰流板
雾灯
雾灯 × × ×
隔热玻璃
空气动力学套件(同色门槛) × × × × × × ×
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 × × × × × × ×

  点击查看更多详细配置:长城凌傲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凌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