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豪车抢先曝光 日产GT-R莅临羊城更亲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5:43  新浪汽车综合
日产GT-R

  第七届广州车展开幕在即,作为国内最重量级的车展之一,本次车展将邀请一些世界著名的跑车品牌压轴。据悉,10月刚启动国内预售的日本国宝级超跑NISSAN GT-R也将参加本次车展,这是NISSAN GT-R第一次现身广州车展,也是“战神”通过东风日产渠道启动预售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据有关方面透露,NISSAN GT-R将在广州车展上呈现三大看点:世界顶尖的性能,赛场的传奇战绩,“亲民亲中”的风格。NISSAN GT-R身为日系车中首辆“全能超级跑车”,此次亲临广州车展,广大车迷将有幸与“战神”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日产GT-R

  看点一:世界顶尖的性能

  自诞生以来,NISSAN GT-R一直以其世界顶尖级的技术性能著称,并被视为“技术日产”的最高象征。因此,NISSAN GT-R的技术性能绝对是广州车展上最值得关注的亮点之一。

  在技术上,NISSAN GT-R已跻身豪华跑车家族的前列。其最大的卖点就是全新搭载的VR38DETT引擎,这具引擎由日产专门为其量身定做,排量3.8升,采用V型六缸的设计,VR38DETT引擎在日产驻日本横滨工厂采用手工方式打造,这也是有史以来所有日系量产车型中最为强劲的动力系统。同时配置日产公司享誉全球的ATTESA ET-S智能全驱系统,这套主动式底盘调节系统功能之强大在目前的超跑界中也是数一数二。

日产GT-R

  看点二:赛场的传奇战绩

  早在上个世纪的70年代,第一代GT-R就已经在日产下线,也俗称GT-R第一代。首次下线的NISSAN GT-R便创下了当时跑车比赛的惊人记录,在1969年至1972年间曾创下连续50场比赛不败的战绩,NISSAN GT-R自此也赢得了“战神”美誉。

  2007的10月24日,新GT-R的神秘面纱终于在东京Motor Show内的Nissan展位上揭幕,也正式向世人宣告日本战神Skyline GT-R已经回来了,且在历经数年不断研发与突破下,新GT-R所展现出来的战斗力与科技,更将日本超跑的平均水平带到一个令人赞叹的境界,也让欧美各大车厂不得不重新评估日本超跑的实力。09年,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的圈速测试中,原装车状态下便以7分26秒70的成绩一举超越众多欧洲品牌,引发世界车坛一片惊叹。

日产GT-R

  看点三:“亲民亲中”的风格

  NISSAN GT-R之所以受到中国车迷的特别追捧,还在于其相比欧洲超跑的亲民风格。它的外形设计更为亲民,给人一种易于驾驭的感觉。同时,考虑到中国地广道路情况复杂,而中国跑车酷爱者对于跑车的性能热爱更是胜过欧洲消费者,因此,相对于PORSHE 911、AUDI Quattro、BMW M系列而言,NISSAN GT-R的技术性能更适合应对中国复杂道路情况。

  据悉,NISSAN GT-R已经通过东风日产渠道在国内正式启动预售,年底即将上市,目前确定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四个城市进行销售。记者此前从广州某经销处了解到,负责NISSAN GT-R的专业维修人员会被派往东京日产本部进行培训,以便能够在未来提供给NISSAN GT-R客户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该人士同时表示,NISSAN GT-R已经为参加广州车展做好了充分准备,届时“战神”将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车型。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