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星优惠4400元现金 最低售价4.0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9:52  新浪汽车

  近日,新浪汽车从北京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北斗星目前最高优惠4400元现金,店内现车充足,同时经销商在年底取消1.6及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政策之前,对购买北斗星用户还赠送礼品或赠送装饰。具体详情如下表:

北斗星优惠4400元现金 最低售价4.05万
北斗星优惠4400元现金 最低售价4.05万

    点击参加该款车团购活动

  北斗星系列汽车是昌河飞机制造公司与日本铃木公司合作开发的车型,采用了先进的设计和制造技术。车辆具有结构紧凑、机动灵活、安全舒适、经济实用等特点,并符合各项国家法规。北斗星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和物品存放区。无论是携家旅游,还是出门购物都能体现出空间的优越性。同时,该车较短的车身长度,在拥挤的城市面上中行车提供极大的机动性。短头结构的车身,既增加视野又符合国家现行碰撞法规。车上配备的安全带,选装的安全气囊和高效的制动系统为乘车安全提供最大保护。优良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对发动机的工作进行精确控制,不仅使汽车的排放污染物数量大大地降低,而且使汽车具有良好的起动性能、驾驶性能、加速性能、燃油经济性,可以充分享受驾驶乐趣并提高工作效率。先进的前后悬挂系统,同时也提供了舒适的减振效果。北斗星配备了暖风系统、空调系统,无论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季还是在严寒的冬季,都可提供环境舒适度。5门方便乘客上下车,又方便少量物品的装卸。通过适当调整座椅,更可以搭载较大物品。北斗星系列汽车,是一种理想的多用途交通运输工具。它不但适合于家庭用车,也可用于城市,经济发达乡镇的客运和少量物品的短途运输。其融舒适性、安全性、机动性和经济性为一体的设计和先进的性能。

  北斗星现搭载K14B  DOHC 16V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大功率 、低油耗、高品质。百公里油耗:4.0L (50KM/H等速),最大功率:70/6000(KW/RPM);

  最大扭矩:112/4000(N.M/RPM)。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