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欧宝雅特现车不多 1.8五门版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 13:39  新浪汽车

图为欧宝雅特

  近日,笔者从沪上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德系车欧宝雅特1.8五门版最高优惠为2万元,现售22.70万元,浪漫的GTC全景风挡版优惠1万元,售23.98万元,硬顶敞篷优惠1万元,售33.98万元,目前现车不多,其他车型还需要预定,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欧宝雅特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五门版 24.70万元 22.70万元 2万元
GTC全景风挡版 24.98万元 23.98万元 1万元
Twintop硬顶敞篷 34.98万元 33.98万元

  身为德国原装进口车型,欧宝雅特有着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最新的汽车科技。曾经在一项单人驾车环球旅行的过程中,让欧宝汽车出色的品质得到很好的印证,这样一款身形斯文的小车,跑过了万公里的路程,还能经得起环球四万三千多公里的颠簸,质量确实上乘。

  雅特有着动感流畅的外观设计,其中颇具特色的为雅特 GTC全景风挡版,车身线条继承了雅特车系遒劲犀利的设计风格,透射出精雕细刻的美感;黑色网格状造型的散热格栅与头灯灯罩内黑色的背景处理尽显深邃的意境,与时尚并存;大V字型中网的前脸,宽幅的中网镀铬条,彰显出刚劲的力量感。雅特的侧面车身线条很有个性,锋锐灵动动感十足。从B柱开始,车窗上沿的曲线急转而下,与腰线交汇在尾灯的部位,营造出的车顶曲线有一种穹顶横跨的气势。

  雅特有着简洁的内饰风格,实用性的配置确是应有尽有。深色内饰风格配上浅色中控面板,突显德国制造的精致工艺,方向盘饰片和中控台面板都使用了钢琴烤漆,而车门内饰条则为哑光金属效果。同时,雅特带有六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可以提供纯美的听觉享受。

  欧宝雅特车型的最大亮点就是它装配的大风挡玻璃,带来全新的空间感受和视觉体验。这块全球首创的前挡风玻璃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B柱位置,面积达到1.8平方米,司机和前排乘客拥有一个完全不受限制的宽阔视野,宛如置身于飞机座舱中,享受一整片未经切割的风景。夜色中可以仰望无尽苍穹,尽观漫天璀璨的繁星熠熠生辉;白天尽可仰望湛蓝天空,观白云在碧空中自由穿梭。同时,如果车内的乘客觉得通过玻璃顶进入车内的阳光过于强烈,也可以使用车顶的一个手动装置,把顶部的一块遮阳挡板拉到前挡玻璃上方固定,这样雅特GTC全景风挡版就摇身一变成为普通的掀背轿车。

  全景式前挡风玻璃厚度达六毫米,具有防紫外线功能,可以吸收百分之三十的紫外线,同时抵御强烈的日光照射,通过高科技和高质量的工艺与车身钣金结合在一起,确保它的车身结构和乘客舱的坚固程度与配备普通金属车的车辆相比别无二致。由上可以看出,欧宝雅特的受众人群是那些偏好德系车的精湛工艺,前卫时尚,而又乐于表现自我的年轻消费者。

  汽车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上海地区欧宝雅特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stra(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