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欧宝雅特Roadster曝光 2010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1:29  新浪汽车

全新欧宝雅特Roadster曝光

  新浪汽车讯 图中这款敞篷版新雅特将成为第四代雅特车系的旗舰车型。与福特福克斯敞篷版和大众Eos不同,雅特敞篷版采用双座设计,其操控性将与即将上市的雅特VXR保持接近,将成为欧宝旗下最具魅力的车型之一。

  新车将取代现有的四座硬顶敞篷的TwinTop,但市场定位将比TwinTop更高,目标是运动型Roadster双座跑车市场,其竞争对手为未来的大众BlueSport和即将上市的尚酷CC,高配版本则可抢夺奥迪TT和奔驰SLK低配版的客户。从这张电脑制作的假想图,可见新车的车身充满动感,拥有短小的前后悬、大幅度倾斜的前挡风玻璃、饱满的车尾和俊朗的线条。


全新欧宝雅特Roadster曝光

  使用折叠硬顶是新车的亮点之一,折叠后收藏在防滚架之后。全新雅特Roadster的外形设计也有很多亮点,例如炯炯有神的前大灯、低矮的侧裙、两只四边形镀铬排气筒、带有改装色彩的黑雾头尾灯等等。车厢内则提供有运动型桶形座椅、动感的三幅式方向盘和一系列运动套件,驾乘空间将与三门版接近。由于雅特Roadster仅有一排座椅,因此行李箱空间也将非常充裕。

  A柱和车身后部将因为车顶的缺失而进行特别强化,以保证充足的车身刚性,为积极的车身响应和敏锐的行走姿态奠定基础。尽管不是VXR高性能版,但作为新一代雅特的旗舰车型仍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将达到270 bhp,从静止加速到96 km/h仅需6秒,极速预计为240 km/h。除此之外,还将提供150 bhp输出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70 bhp输出的2.0升CDT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选择。

  欧宝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全新一代雅特,率先上市的将是五门掀背版,2010年则加推三门掀背版和旅行版,最后才是这款Roadster登台。与此同时,同平台的全新一代赛飞利也将上市。(李瑞源)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stra(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