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要求欧宝意向买家重新提交收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9:45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通用汽车已经要求有意收购通用欧洲欧宝公司的竞标者重新修改收购计划,与麦格纳一起竞争。

  据悉,中国北汽集团将于7月中旬向通用汽车递交改进后的收购计划,而比利时的RHJ国际公司也可能再次提出报价。尽管上月通用已与麦格纳签订了收购谅解备忘录,这并不具备法律约束力,在双方未达成最终交易前,一切仍存变数。

  之前有报道称,北汽获得允许查看欧宝的财务数据。市场分析人士称,此举是德国政府给麦格纳和其合作方颜色看,因为德国政府对麦格纳的收购方案和出资计划不满。

  通用汽车和北汽皆对此事拒绝置评,RHJ暂未联系上获得回应。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