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欧宝Meriva无伪谍照曝光 日内瓦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9:39  新浪汽车
新一代欧宝Meriva无伪谍照

  新浪汽车讯 2002年上市的欧宝Meriva即将迎来全新一代。我们之前曾报道过第二代Meriva的测试谍照,但此次有所不同,谍照中的Meriva没有任何伪装,并且是绝对的最终量产版,车头、车尾、车侧和车顶都得到清晰展现。

  通过Meriva的无伪谍照,我们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新车配备的全景天窗,从前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后排顶部,与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欧宝Flextreme概念车非常相似。Meriva配备了欧宝FlexSpace座椅系统,能够轻松实现座椅的收折和组合,创造出灵活多变的空间,甚至可以从五座变为单座。新车的后门把手靠近B柱,证明Meriva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车门将向后打开,后排乘客出入将更加方便。

新一代欧宝Meriva无伪谍照

  全新Meriva的车头为典型的欧宝设计风格,采用三根镀铬横条格栅、流线型前大灯和棱角分明的发动机盖。如同其标徽一样的闪电形腰线非常独特,同时也令后排乘客的视野更加开阔。

  新一代欧宝Meriva的动力系统将来自新雅特,共计四款Ecotec发动机,100 hp输出的1.4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140 bhp输出的1.4升涡轮增压版;115 hp输出的1.6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180 bhp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版。全新一代欧宝Meriva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