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欧宝员工抗议通用停止出售欧宝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0: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11月5日,数以千计的德国欧宝员工涌上街头抗议美国通用汽车做出停止出售欧宝给麦格纳国际的决定。

  “我们希望欧宝继续存在,我们将会为保住工作职位而战。”一位德国政治家对媒体表示。

  本周通用董事会做出的停止出售欧宝的决定激怒了德国和俄罗斯政府,也使德国的欧宝员工感到厌倦,他们本来对麦格纳保留尽量多的欧宝职位抱有一线希望。

  通用CEO韩德胜说,他正在积极与德国工会改善关系。“我们已有一些措施来尽量满足德国欧宝员工的需求。这是我的责任,也是通用整个领导团队的责任,我正在满腔热情地开始这项工作。”韩德胜周四在底特律对媒体表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