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3款宝马3系谍照曝光 2012年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9:32  新浪汽车
2013款宝马3系谍照

  新浪汽车讯 现款E90宝马3系是在2005年发布上市的,而有关新一代3系的细节资料则于近日开始频频流传。新一代3系的外形设计更加出众,其设计灵感部分是源于CS概念车,但是预计新一代3系上还会拥有我们在最新的7系上看到的许多新的宝马外形特征。

  这里是新一代宝马3系原型车的首批谍照,其车身比例非常类似于现款车型,尽管轴距略微加长了一些。此外,这辆原型车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因此在新3系最终发布之前其设计元素甚至整体的车身形状都有可能会改变。

2013款宝马3系谍照

  新一代宝马3系将在2012年发布上市,新车将特别注重提升燃油效率,并且将通过广泛应用宝马的EfficientDynamics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低拖曳力的空气动力特性、更小型的发动机与高科技的电子装置相结合将使新一代3系的燃油经济性对比现款车型有显著的提高。

  从美学角度讲,设计师将传达出对现款车型难看外形和狭小内部空间的批评。引擎罩的位置可能会比现款车型高出许多以提升对行人的安全保护性,同时车身侧面将会拥有一条显著的特征线条和高高的腰线。由于车身构造采用了更多的铝材料和其它高级材料,因此新一代3系的重量将会减轻。

2013款宝马3系谍照

  2013款宝马3系的一个巨大改变可能是发动机阵容中增加了三缸发动机。虽然在新一代3系上市的最初几年里,这些三缸发动机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但是随着燃油效率和排放规定在2016年之后的加紧,美国市场将最终会推出这些三缸发动机。不过,随着新车的上市,美国市场肯定会推出一款涡轮增压式的四缸车型。

  三缸发动机结合极其高效的8速变速箱以及加热和冷却等更为高效的辅助系统,新一代3系预计会达到令人惊异的燃油经济性。新款3系将要采用的一项新的先进EfficientDynamics技术将会是所谓的“气帘”。

2013款宝马3系谍照

  除了使新车更为高效节油之外,宝马还期望降低新一代3系的建造成本与售价,从而提升其销量。此外,为了提升燃油效率,预计新款3系还会采用像X6 ActiveHybrid与ActiveHybrid 7系一样的混合动力技术。(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