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奔驰CLS谍照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25  新浪汽车
2011款奔驰CLS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2011款奔驰CLS的最新谍照。这一次,这辆测试车脱去了大量的伪装,因此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的外观细节。不同于现款车型的设计,新款CLS的车头装备的似乎是更为传统的大灯。预计新款CLS还将装备LED日间行车灯,同时侧面的后视镜也将采用更为四方的形状。此外,新车还将装备像E级车与S级改款车一样的长条形指示灯。

  新车的车尾采用了配备LED车灯的新尾灯设计,而且LED车灯一直延伸至行李箱盖区域,另外该车还装备了一组矩形/梯形的尾灯。

2011款奔驰CLS谍照曝光

  奔驰将于明年发布全新的CLS车型,新车将配备多款发动机,其中包括V6汽油机、V8汽油机和涡轮柴油机,还将推出一款可输出大约386千瓦(525马力)动力的AMG车型。另外一款BlueHybrid车型也可能会加入到新款CLS的车型阵容当中。而驱动力应该是通过一款7速的自动变速箱传输给后轮。

  这款2+2的四门车型大概会在2010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