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切诺基明年改款升级 与奔驰ML同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7: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常韦恩近日表示,明年克莱斯勒将向中国引进一款重要车型。记者随后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车正是改款升级的大切诺基 (配置 口碑) 。而且这款与奔驰ML同平台,外观和动力方面较现款车变化明显的新车在明年底进口后,现款大切诺基 (配置 图库 口碑) 将停产退市。

  新一代大切诺基是其第四代车型,克莱斯勒中国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企业内部规划,新车将于明年6月份在美国上市,预计进口到中国的时间是在明年12月份。“新车不是简单的年度改款,也不是中期改款,而是现有车型的升级。”该负责人表示,新款大切诺基在品质定位上将更加高端,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它采用了奔驰ML的底盘设计。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资料,新车的轴距为2915mm,比前一代车型增加了134mm。动力方面,在保留5.7L HEMI V8发动机的同时,把现有3.7L排量调整为3.6L。为保持大切诺基传统的越野功能,新大切诺基提供了3种四驱系统,实现了在不同路况下的五种行车模式,包括一般行车、沙地与泥地、运动、雪地、岩石路面行车模式等。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大切诺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