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步者最高优惠5万 吉普指南者优惠仅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0:59  新浪汽车
漫步者最高优惠5万吉普指南者优惠仅5000元

PT漫步者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克莱斯勒PT漫步者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最高优惠幅度已接近5万元,从23.99万元降至19万元。与此同时,克莱斯勒的吉普指南者目前则最高仅有5000元的优惠,且基本无现车,预订要等1个多月。

  据了解,目前PT漫步者在北京的货源相对充足,仅个别颜色,如红色等无现车,预订约需等10天半个月左右。而与此前最高不到4万元的优惠相比,目前的优惠又有进一步提升。经销商表示,指导价为23.99万元的漫步者,可以以19万元的裸车价格提车,且无需上保险验车等一条龙服务,而全部办下来的价格约在21万元左右。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PT漫步者2.4L 23.99万元 19万元 4.99万元
指南者2.4L运动版 23.99万元 23.49万元 5000元
指南者2.4L限量版 26.99万元 26.49万元 5000元
指挥官4.7L 61.99万元 49.9万元 12万元
指挥官5.7L 64.99万元 61万元 3.99万元

  PT漫步者和进口的207CC,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MINI cooper等同属于进口精品小车,其外观设计在古典优雅之外兼具时尚动感,经过蓝、黑、红、银四种颜色的诠释,其搭载的直列4缸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143hp),但由于车身较重,漫步者的加速性和动力表现并不算出色。

  与同级车相比,PT漫步者拥有更大的“包容度”和更强的“安全感”。可折叠、翻转甚至拆卸的后排座椅可使空间灵活多变,高达1.82立方米的超大储物空间能轻松容下各大装备。不仅如此,PT漫步者前排还配备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智能多级式安全气囊,能够根据不同情况带来最为恰当的安全防护。

  与漫步者的大幅优惠相比,目前吉普指南者则较为紧俏,指导价为23.99万元的26.99万元的两款车型均无现车,预订要等1个多月,且优惠最高仅有5000元左右。

  指南者的圆形大灯、七槽格栅和梯形轮眉都是JEEP的标志性元素,不过车身大部分的线条都比较柔和,设计者在开发这款车时就更多地考虑到了城市用途,所以指南者保留JEEP家族经典的七格栅前脸,前后车身底盘铝合金护板。

  指南者搭载的直列4缸2.4升双VVT发动机,实现了12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20牛·米的扭矩,加速时有明显的推背感,换挡顺畅直接;而匹配CVT II无级变速箱的特点是无换挡冲击,无动力损失且加速感突出,能为指南者带来最佳的平稳性、响应性和燃油经济性。

  此外,目前吉普的指挥官SUV系列的4.7L车型今后将停止进口,而改以5.7L车型为主。目前经销商正在对指导价为61.99万元的指挥官4.7L进行最后清库,最低可降至49.9万元,降幅达到了12万元。而5.7L指挥官目前则最高可优惠接近4万元,从64.99万元降至61万元。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T漫步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