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2009年上半年全球销量下滑16.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8:24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8日专电(记者叶佳)丰田汽车公司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财年上半年(4月-9月),丰田汽车全球销量为348.3万辆,同比下滑16.3%。

  本财年上半年,虽然丰田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28.3%,达到35.8万辆,且在亚洲地区的销量也上涨了6%,但仍无法弥补发达国家销量下跌带来的不利影响。

  本财年上半年,丰田在其主要市场美国的销量为93.7万辆,同比减少了23.3%;在欧洲的销量为44.5万辆,同比减少了24.5%;在中东、拉美等地的销量也出现下滑。

  在日本国内市场,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的畅销未能扭转其国内销量下滑的趋势。本财年上半年,丰田国内销量为64.6万辆,同比减少8.4%,为连续第五年同比下滑。

  数据还显示,本财年上半年,丰田的全球产量为314.1万辆,同比减少24.7%,是11年来首次出现同比下滑。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