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前完成销售任务 悦动优惠缩水只降5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0:46  新浪汽车
提前完成销售任务悦动优惠缩水只降5500元

悦动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悦动在华南地区上市以来,销量火爆超出预想,至“十一”假期止,悦动已经超额完成本季度销售任务。目前广州地区悦动现车不多,加上无销售压力,优惠幅度已发生重大调整。由之前的全系优惠现金8千、另外送防爆膜、倒车雷达、底盘装甲等比较有价值的礼包组合,改变为现在的全系车型优惠现金5500元,另外只有小礼品馈赠。

北京现代悦动2009年10月下旬广州市场优惠幅度明细表
具体车型 官方指导价 市场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伊兰特悦动 1.6MT GL 9.98万

  优惠现金5500元

  另外送小礼品

  基本齐全

伊兰特悦动 1.6AT GL 10.88万
伊兰特悦动 1.6AT GLS 11.98万
伊兰特悦动 1.6MT GLS 10.98万
伊兰特悦动 1.8AT GLS 12.98万
伊兰特悦动 1.8MT GLS 12.18万

  悦动外型大气时尚,空间也比较宽敞,虽然上市后,有不少车友觉得悦动的波箱相对落后。但是,综合其性价比,悦动还是能够超越其竞争对手一些的,所以,悦动在09年上半年,如一匹黑马一跃荣登中国汽车销售冠军宝座也没有让很多人质疑其数据的真实性。

  悦动的价格优惠变化一直不多,华南地区,悦动只在7月左右出现部分车型优惠1万的惊人优惠,不过,只是持续3天左右,优惠立即降幅至7千,“十一”黄金周,悦动为答谢客户支持,才在9月中下旬把优惠调整到优惠现金8千,另外送超值大礼包的幅度。现在,完成销售任务,优惠又降幅到各车型优惠5500元,只送小礼品。

  不少悦动车主对此变化有点接受不了,其中,部分“十一”前期去北京现代4S店看车、试驾,有意选购的准车主,因为假期回家或者出游而没有及时去购买悦动的车友感触复杂:一方面理解市场供求变化会直接影响车系价格,对悦动的优惠缩水原因比较明了,但是面对短短15天的价格变化之大,又觉得有点无法接受。

  这些车主寄希望于广州车展,各4S店为再次冲刺销量而开展的各项促销活动;部分车主根据历年元旦和春节前后,各4S店为夺取销售桂冠,会有大规模推行各类让利活动,持继续观望状态。

  笔者通过与部分经销商沟通未来悦动销售趋势,捕捉到各经销商有共同的心愿:希望北京现代厂家能借助广州国际车展的展销合一的特点,再配送多一些悦动到广州,价格方面能比目前优惠再多一些,以满足部分“持币待购”的悦动车主的购车心理预想。

  不过,广州车展要等多一个多月才开幕,在此之前,悦动意向车主是否选购真的有点左右为难。不买的话,继续等,价格是否会比现在优惠是不确定的;买的话对照前期优惠幅度,心理多少有点不平衡。

  车市价格变化本来是受市场调控的,各位准车主的生活却要多多少少会受到不少影响,目前,购买悦动的时机是否良好呢?(GZLL)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