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现金让利1.2万元 最低售价14.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1:47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狮跑这款SUV虽然不及CRV或者汉兰达等销售的火热,但是却也在默默无声中吸引了一大批人关注,近日编者走访了东风悦达起亚广州地区的经销商,这款车现在车源不是很充足,优惠金额在1.2万元,在此基础上所送的礼包就相对少了,喜欢这款车的人不妨到店详谈争取更多的优惠。

 

  09款狮跑不仅被赋予了动感、大气的时尚外观,更融合了越野、MPV等多种优点于一身,其搭载的起亚着名的CVVT发动机所提供的大功率和大扭距确保其澎湃的动力输出;专用的SUV底盘加上185mm的最高离地间隙最大程度地保障了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多达6种的座椅组合方式以及最大可达1886L的储物空间,使得自驾出行不仅时尚而且轻松、惬意。

  09款的狮跑尽管只是有小小改动的车型,但是很多细节的改动让这款车从安全性到舒适性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前保险杠上方的格栅由两条镀铬饰条变成了一条更为明显的加宽镀铬饰条,与其整体的车身风格更加相符;在内饰方面,09款狮跑的改动也很大,方向盘覆盖层由以往的PVC材质变成真皮+桃木质地,中控台的控制键也大量使用了镀铬装饰。虽然作为一款韩系车,09款狮跑和日系以及欧系同级车人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这样的差距正在被一点点的缩小,相比RAV4价格的坚挺,09款狮跑较大幅度的让利似乎更有诚意。

  编者点评:狮跑这款SUV的口碑还是不错的,除了优越的操控性以外,其最大的优势还在于价格,现在这款车的现金优惠折合下来有1.3万元,确实再次提高了它的性价比,喜欢驾驭SUV的朋友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买车。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