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十月感恩回馈 精彩好礼任你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0:36  新浪汽车综合

  为回报新老车主,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十月特推出“购狮跑 二款超值大礼包任选”活动。10月1日至10月31日,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全系狮跑的消费者,均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任意一款超值大礼。是想要首年交强险加包含高档迎宾踏板、个性化前/后护杠等精美SUV外设的“拓界装备”,还是首年交强险与精美GPS导航的实用组合?就看你的需要!

狮跑
狮跑

  作为都市SU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狮跑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活力的外观、人性化的配置及出色的性能表现,先后问鼎六十多项媒体大奖,并屡创销售佳绩。在得到广大车主厚爱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十分注重对消费者的回馈。自09款狮跑上市短短半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先后举办了“购狮跑 赠全家旅游卡”、“购狮跑 赠GPS+折叠车”、“购狮跑 赠双险”等一系列市场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真情回馈,在消费者中引起强烈反响,掀起了一股狮跑购车热潮。

  这些活动结束后,有不少消费者在来店看车时表示出错过活动时间的惋惜。为进一步满足众多狮跑爱好者的需求,东风悦达起亚特以“二选一”的形式隆重推出两大优惠活动,以更灵活的选择方式让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做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精美实用的GPS导航,配合09款狮跑出色的拓界性能,使得消费者能够随意游走在城市与自然之间,畅享“都市拓界”的生活方式;获赠首年交强险结合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发动机5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举措,车主大大节省了日常的用车费用。而狮跑专属的拓界装备使09款狮跑时尚动感的外形更增添了几分野性和霸气。“变身”后的09款狮跑即刻从大街上的滚滚车流中脱颖而出,变得独树一帜。在满足了一把车主们的改装欲的同时,也为汽车生活增添了独属于自己的时尚和个性。

  作为“都市拓界”概念的创造者和倡导者,狮跑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充满了激情时尚的动感特质,CVVT发动机、适时四驱电子系统以及良好的通过性使狮跑能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表现出极高的安全性和极强的适应能力。正是出色的产品品质加上“用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使得狮跑稳居都市SUV第一集团的核心位置。在刚刚过去的“金九月”销售周期,09款狮跑以突破5000台的优异成绩再次刷新了今年单月销售纪录。相信随着市场活动深入展开,品质优异的狮跑将会在09年四季度再创销售新高!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