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常青树 中高级车“天王”花开新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7:35  钱江晚报

  第八代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引领安全新时代

  第八代雅阁,正是这款“跃级而立”的中高级轿车王者,前不久又出演了国内首次行人保护碰撞试验,并取得近乎完美的成功。现在人们一讲起雅阁,已经超越了它原本赋予的商务豪华特性,它的成功,使人们对于安全有了新的认识。

  第八代雅阁应用了Honda独有的G-CON(G-Force Control Technology)车辆冲击力控制安全技术,该技术涵盖了车身设计、安全气囊技术和行人保护等相关技术,全面提升汽车安全性,在保障车内乘员安全的同时兼顾行人安全。

  高刚性车体结构是第八代雅阁的一个亮点。第八代雅阁车身构架中高强度钢板的使用量全面提升,从上一代的13%增加到48%,特别是590号钢材(常用于军工产品)的用量相比以往提高了3倍,比重占42%。车用高强度钢板强度高、延塑性好,它的应用使汽车轻量化和碰撞安全性“鱼和熊掌可以兼得”,还可有效提高车身的抗冲击性能,极大地延长了汽车的使用寿命。

  第八代雅阁前排座椅安全带都配备了预张紧器和载荷限制器,发生碰撞时,像温暖的大手将座椅上的乘员牢牢保护在座椅上;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的主动式头部约束系统,当乘员被推向座椅靠背时,座椅内部会压下一个头枕连杆,将头枕向前上方推动,支撑住乘员的头颈部,降低尾部碰撞时颈部突然向后产生的巨大冲击伤害。

  第八代雅阁还配备了六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制动助力系统(BA)、牵引力控制系统(TCS/ASR)、侧滑控制系统(SC)和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三周年纪念版、运动版限量发行

  凯美瑞纪念版和运动版,作为两款限量车型,是日前为了纪念凯美瑞上市三周年由广汽丰田重磅推出,全国均限量5000辆。

  运动版以“增配不加价”的方式为顾客带来了更高的消费价值。顾客可在所选的任何一款车型上,免费增加前保险杆扰流板、侧裙挡泥板、后保险杆扰流板及扰流尾翼4项配备。增配后的新凯美瑞运动版实车个性十足,更加凌厉的前脸和更具活力的尾部让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动感气息。

  限量纪念版则包括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240G及200G几款黑色车型,甫一亮相即受到现场消费者好评。凯美瑞限量纪念版车型在前脸的进气隔栅、TOYOTA及CAMRY的标徽以及尾部的装饰条均使用了更具高级感的镀金材质,配合LED立体式尾灯,整车更显尊贵、豪华,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于社会认同和文化内涵的普遍追求。

  有资深汽车分析师指出,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强大的品牌价值,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场长期拥有“保值冠军”的称号。此次推出的纪念版和运动版数量有限,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必将成为凯美瑞高保值率的代表车型。据了解,自两款限量版车型上市信息发布以来,每天都有很多顾客来电咨询下单,同时也显著拉动了非限量版车型的销售。

  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温情设计,温情捐赠

  新天籁是一款汇集了世界顶级技术,以中国市场需求为标准开发,并于中国首发的全球车。它根据“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树立了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

  新天籁的定位是“C派新主流轿车”,在设计风格、静音工程、减震性能、动力系统、安全装备、豪华配置等六大方面全方位突破,真正做到了动感优雅、怡然舒适和从容驾控的完美融合,它的参考价格在19.08万~36.58万元,去看车展的你届时可不要错过!

  更值得期待的是,车展期间,东风日产杭州各专营店将联合组织一次“NISSAN与您心手相连”的爱心捐赠活动。车展期间每销售一辆车,东风日产都将代表客户捐助一位贫困儿童。车展后还将组织部分购车客户前往贫困山区学校进行现场捐赠。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