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S-MAX优惠1.5万 5座入门级不足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7:23  网上车市

   S-MAX是长安福特在07年3月上市的全新MPV车型,与同级别车型比较,S-MAX车型定义为运动型多功能轿车,并突出其精准的操控性。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显示,目前S-MAX在售车型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北京福特4S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在售的福特S-MAX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7座的时尚版车型已经停产。经1.5万元优惠后,2.3L豪华版、旗舰版、旗舰导航版的售价分别降为了20.48万元、22.48万元和23.08万元,入门级的5座时尚型售价降到了17.98万元。

   福特S-MAX搭载了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本体,双反置平衡轴,最大输出功率11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5牛/米,虽然在转速4000转/分时获得峰值扭矩,但通过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VCT)的运用,在2000转/分~5000转/分之间,均可获得90%以上的扭矩,保证了加速阶段获得足够充沛的动力。S-MAX首推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通过精心的调校,换挡非常流畅,而且6挡位也对降低油耗有很大帮助。

   S-MAX内饰采用了深浅搭配的色调设计,中控台上的银色控制面板在一片黑色中尤为扎眼,浅色的座椅和车门内饰板给予坐在里面的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飞航式手刹是S-MAX内部一项前卫设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让车主可以随意选择自己中意的驾驶姿势,而且皮质座椅手感非常好,据厂家方面介绍,S-MAX车内座椅所采用的皮料,全部由国外进口,无论在细腻程度和使用寿命上都要强于其他车型。除此之外,S-MAX的音响系统也很值得称赞,高保真8喇叭环绕系统,让坐在车内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享受到乘坐之外的乐趣,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也保证了驾驶员可以轻松对音响系统进行控制。当然,出色的音响效果也离不开S-MAX对于降低车内噪音所做的改进,多项实地测试,保证了胎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经过最大限度的弱化后才传进车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麦柯斯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