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优惠4000元 部分车型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9:21  新浪汽车综合

在哈尔滨市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买长城哈弗后驱2.4L 手动豪华型和2.5TCI 手动超豪华型后驱(柴油)两款车型可优惠4000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部分车型需预定,还请近期欲购买长城哈弗的朋友到店内了解更多。

粗犷体味自由细节保障品质长城哈弗静态体验

 图为长城哈弗

长城哈弗整车享受厂家提供2年(柴油3年)或6公里的质保期。保养周期为6000公里,店内免费提供前两次的保养。两款车型的小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在500元到900元之间。编辑建议,在购车之前要详细咨询。

 

车型+款式

指导价(万元)

降幅(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比例

2.4L 手动 豪华型 后驱(4G69)

10.83

 

0.4

10.43

3.69%

2.5TCI 手动 超豪华型 后驱柴油

13.73

13.33

2.91%

 采集时间:10月20日

长城哈弗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国产SUV车型,其在外形和造工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车内空间很大,但内饰过于简单,而且动力性很一般。但以价格实惠、越野性能佳在国产SUV车型中占有一席之地。

哈弗CUV的外观虽然显得有些平淡,但某些特点还是绝对可以让你记住它。高挑的车身、笔直的腰线、宽大的轮眉,都刻画出平淡与狂放的完美结合。车头斜面的设计和尾部 的个性化尾灯又流露出难得的优雅,个人觉得在很多外观部件的重新设计上,它比“传说中”的Axiom更漂亮、甚至更成熟。散热格栅和菱形大灯与前保险杠 形成一条下凹的曲线,整个前脸显得更加活泼。车身侧面线条中规中矩,下压的车顶弧线让侧窗显得有些低矮,露出点旅行轿车的味道。尾部的设计也很有特色,竖 置式尾灯的造型十分另类,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并且在后风挡上沿增加了一个装饰性的扰流板。哈弗CUV的整体尺寸绝对算得上大块头,长\\高分别达到了 4620mm×1800mm×1710mm。整车造型与老款哈弗相比变化不大,车头的进气隔栅与长城的品牌徽章都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造型。

 

(信息来源:黑龙江车市网)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