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粗犷体味自由 细节保障品质 长城哈弗静态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06  新浪汽车综合
粗犷体味自由细节保障品质长城哈弗静态体验

  When twilight gives way to warming beams of the upcoming dawn,Ihover with freedom Over open surfaces of lakes。

  “当黎明发出温暖的光线,我就在广阔的湖面自由盘旋(hover),”这首Cale的WanderingPhantom为多少渴望自由的心带来憧憬。像鹰一般去盘旋在天际正是自由的hover追求的意境。让我们走近哈弗,体味粗犷的外表下张显的自由因子,感受对细节的把握带来的品质。

  H3一如哈弗家族的硬派,棱线的设计元素随处可见,凸显了哈弗H3的硬汉风格。在长城的细心调整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车流畅而大气的线条依然保持着哈弗的家族做派,一如既往地粗犷,追求绝对自由。想象中的雄鹰的自由,也许只能通过驾驭哈弗来体验了。

图为哈弗H3
图为哈弗H3

  从前脸来看大面积的横置镀铬中网更富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圆形雾灯与“U”型保险杠,造型厚重凶悍,错落有致的波浪型进气格栅,使凶悍之中透出几丝灵动;最后配合鹰眼般犀利的“眼神”的前大灯组合,很好的加强了哈弗H3的大气之势,厚重的保险杠配合圆筒形且活泼灵动的前雾灯,使整车前部更饱满、更大气,同时又张显出粗犷的气质,自由的本质无法掩盖。

  相对于前脸的美化,哈弗H3的侧面和尾部造型也仅仅体现在保险杠的细节上,不仅造型更加硬朗,雾灯的边角也变得更加犀利。六幅式轮圈造型朴实与车身搭配和谐,采用直条沟花纹的235/65R17轮胎,也是偏向公路性的设定,让穿越都市丛林的时候更加游刃有余,这就使得自由无处不在。

图为哈弗H3内饰
图为哈弗H3内饰

  迫不及待地坐上驾驶席,较高的座姿让你一下子就感受到开阔视野的优越感,视野带来的愉悦也许只有雄鹰能够体会。简单的浅色内饰加上简洁布局的结合使整体风格更加和谐,另外值得称道的是H3的做工与用料,不论是在中控台、车门手托还是座椅,都采用更多皮质材料的选择,更显H3的人性化,让自由的心有所依托。

  In moonshine I am coming back in the form of hawk, Rushingheadlong where forests border the horizon. Dark hostile lands, where wildanimals rule, are my home。

  “在月光里,我像老鹰一样盘旋归来,森林向地平线无限延伸。所有充满未知的陆地,充满自由生命的地方都是我的家园”。音乐中的大陆,是无数人的梦想的回归之地。为了找到它,或许我们需要有一双老鹰一样的翅膀,更或许我们需要一辆hover。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