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迷你SUV车型颜色齐全 暂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7:23  网上车市

  长城汽车在不久前推出的迷你SUV车型,是目前国内最小的SUV车型。迷你SUV的外形非常特别,小巧的造型设计,并拥有SUV产品的通过性,的确非常吸引眼球。网上车市网站由各家长城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现阶段店内现车较为齐全,购车仅赠送部分内外装饰,暂时没有现金优惠。详情如下:

  经销商表示,迷你SUV上市初期的订购现象已经得到缓解,现阶段长城迷你SUV全系车型均以到店,现车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要求,颜色也比较齐全。不过销售人员也说明,由于迷你SUV是新款车型,现在购买没有任何现金优惠,商家只能提供部分内外装饰的赠送。 

  迷你SUV整车设计可爱不失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569mm、1611mm与 1595mm。这款迷你SUV配备了运动型侧裙包围、行李架和五幅运动型轮毂,运动感十足。这款小车是目前国内最小的SUV车型,并且采用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并不是所谓的“花拳绣腿”具有一定得越野通过能力。迷你SUV的尾灯组合虽然只是简单固定在车身,但灯具都采用了量产版本,整车的测试已接近尾声。在动力上,这款迷你型的SUV搭载1.3L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65kw,最大扭矩为115Nm。

  在舒适型配置方面,迷你SUV配备了六向可调的驾驶席座椅,全系都配备针织材料的座椅面料,顶配车型还带有方向盘音响控制。全系车型都采用手动空调,并且都配备了MP3音响,顶配车型还配备CD音响系统和四个扬声器喇叭。另外,杯托、遮阳板化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及12V电源也都是迷你SUV的标准配置。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长城迷你SU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