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福克斯优惠1.3万 1.8舒适型售10.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9:18  新浪汽车
福特福克斯优惠1.3万1.8舒适型售10.59万

福克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福特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福特福克斯全系车型优惠幅度为1.3万元,其中1.8 MT舒适型售价为10.59万元;两厢2.0 AT运动型售价为14.09万元,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 MT舒适型 11.89万元 10.59万元

  1.3万元

1.8 AT时尚型 13.49万元 12.19万元
1.8 AT豪华型 14.59万元 13.29万元
2.0 AT豪华型 15.19万元 13.89万元
两厢1.8 MT舒适型 11.89万元 10.59万元
两厢1.8 AT时尚型 13.49万元 12.19万元
两厢2.0 MT运动型 14.79万元 13.49万元
两厢2.0 AT运动型 15.39万元 14.09万元

  福特福克斯有着动感的X型前脸,凶猛的设计极其富有视觉冲击力:前大灯摒弃了简单的三角造型,采用了近似于菱形的不规则的设计,辅之以黑黑的底色,因此前大灯更显深邃,同时镶嵌在保险杠上的雾灯也经过了镀铬装饰处理;前保险杠上硕大的梯形进气口凸显福克斯的时尚与大气;进气格栅上增添了一道镀铬装饰,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型整体的档次。尾部的变化包括:对应前大灯里的黑底色,后尾灯里则增添了更多的白色;后车窗面积增大,相应的后雾灯与倒车灯则采用了横向更细长的造型;运动版车型的后扰流板与车身同色,整体造型更加和谐统一;同时侧车身去掉了防擦条。

  福克斯的内饰细节细腻质感而又年轻时尚,首先您会发现新车型采用了更多的银色装饰,使车厢内充斥着高科技感;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也是车内的一个亮点,虽然依旧是四个仪表,但改成了炮筒状,同时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白色背景的四环造型,搭配镀铬装饰,时尚感立体感陡增,让驾驶者有一种驾驽跑车的激情;后车门扶手的设计更贴近人体工程学,同时加大了车门内侧的储物空间,实用性更强;滑动式中央扶手带来了很好的舒适性;另外音响面板使用的是金属拉丝质感的材料,品味陡然上升。

  福克斯配备了左右双区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以根据不同乘客对温度的感知和需求划分两个温区,两个温区的温度差最大可以达到四摄氏度。另外福克斯还采用iPod音响控制,增加了USB端口和和AUX接口,通过音响可以直接控制外接的音频播放器,同时USB接口还可以给iPod或MP3充电,运动版车型使用了织物包裹的座椅,这一切细节的改变为乘驾人员提供了一个舒适温馨的移动空间。另外,福克斯三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后备箱容积为526升,掀背车则最大可以获得1245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安全性能方面,福克斯囊括了ABS EBD、车内中控锁、全方位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发动机电子防盗、双开启带防夹电动天窗等设备;福克斯还标配了紧急制动安全警示灯,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打开双闪灯,协助避免后车追尾事故的发生。动力性能方面,新福克斯有1.8升124马力L4发动机和2.0升 141马力L4发动机可供选择;变速箱方面,除了2.0MT运动版使用的是MTX-75手动变速箱外,其余手动车型均搭载的是IB6变速箱;另外1.8L手动挡车型的变速箱由原来的IB5变成了B5A,其中1.8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91千瓦,最大扭矩为161牛米;2.0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4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由此看来,得益于漂亮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再加上丰富的储物空间,则更加突出了福特福克斯难以抗拒的独特魅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