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新ES系列入沪 售39万元-65.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8:12  新闻晨报

  上周末,全新ES350及ES240豪华轿车登陆申城,在东昌雷克萨斯、和凌雷克萨斯以及英之杰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店同时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ES 350尊贵版、ES 350豪华版、ES 240豪华版及ES 240典雅版;市场建议价格分别为65.1万、61.6万、46.8万及39万元。

  全新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的第五代产品,均定位于中级豪华车市场,但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群。新ES 350定位于35-45岁的成功人士;新ES 240的目标客户人群则为30-40岁的专业人士、公司中高层领导或企业主。

  该系列产品的前部设计,以更低的进气格栅和锐利的前大灯线条相互呼应。全新ES 350/ES 240搭载V型6缸/4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动力性能强劲。通过优化前悬架减振器横向稳定杆,配合平整化底盘设计,使车身在变道和转弯时更加稳定。

  上海东昌雷克萨斯经销店总经理金婕表示,ES 350和ES 240均定位于中级豪华车市场,竞争对手瞄准了宝马5系、奥迪A6L等车型。此次ES 240的引进,不仅迎合了豪华车小排量化的趋势,也表明了雷克萨斯降低门槛、希望争取更多市场份额的意图。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