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新款GS300登陆中国 售价66.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8:06  北京商报

图为雷克萨斯GS

  日前,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宣布,旗下新款GS 300运动型豪华轿车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62000元。

  新款GS 300最新配备的硬盘语音导航系统(HDD),拥有40G超大硬盘存储空间。在提升导航系统运行速度的同时,还提供了能够复制存储2000首CD歌曲的功能。配合14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为驾乘者营造出剧院式的环绕立体声音效。不仅如此,新款GS 300还增设USB音频输入端口,并增加了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的空气自动循环功能。诸项功能改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激情驾驭之选。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