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举办全新ES350/240北京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9月19日,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携全新LEXUS雷克萨斯ES 350/ES 240豪华轿车亮相泰禾红御进行新车发布暨客户答谢会活动。

  时值金秋,风清气爽,闲坐于京杭运河旁的河堤花园中,享秋游轻松闲适之心情,品博瑞雷克萨斯之完美人生。

美味的烧烤自助午餐,刺激的砸蛋抽奖,奇幻的魔术表演、优美的蓝调音乐以及全新推出的LEXUS雷克萨斯ES350/ES240, 在泰和红御如诗如画的水岸边,北京博瑞雷克萨斯为所有到场的嘉宾举办了一场优雅、惬意的新车发布活动,感受到了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的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总经理刘泽斌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总经理刘泽斌

  车型揭幕并致词,刘泽斌先生介绍说:“全新ES 350及ES 240均定位于中级豪华车市场,但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群。新ES 350定位于35-45岁的成功人士,他们沉稳、睿智、有品味、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偏好舒适、高档、可以体现身份同时又不浮夸的车款;新ES 240的目标客户人群则为30-40岁的专业人士、公司中高层领导或企业主,他们愿意尝试新鲜事物、渴望有更加丰富的人生体验,愿意通过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取得成功并畅享生活,更倾向于舒适、大气、可以体现自己的成熟与品味的车款。全新ES能够为不同的消费需求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必将赢得北京市场及消费者的赞誉。”

传承经典,品味别致
传承经典,品味别致

  1989年1月,伴随着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诞生,ES系列车型在北美首度问世。二十年间,ES系列遵循其创立之初的设计理念——ElegantSedan,将优雅演绎地愈加完美。在北美市场连续十年荣膺进口豪华车销售桂冠以及在J. D. Power新车质量调查(IQS)和《ConsumerReports》消费者报告中多次荣获殊荣,无数的赞誉与认可,成为ES系列前进的原动力。历经五代改款,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已成为全球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经典源于对每个细节的不断苛求。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在通往巅峰造车工艺的道路上持续探索。闻名业界的“LEXUS MUSTs”雷克萨斯必须的制造标准,是指每台LEXUS雷克萨斯产品都必须符合超过500项特定而严格的制造标准,以确保卓越的品质。而“工匠技能”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更是通过熟练的技术“工匠”手工检测,完成了计量仪器所不能实现的测量和微调整,以确保每一细节臻于完美。

  经典之所以称之为经典,不仅在于其设计中所流露的永不过时的优雅,还因为设计中蕴含着的品牌精髓。全新ES 350和ES240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及配置选择。

  全新雷克萨斯ES350/ES240,凤凰欲火,涅槃重生。璀璨经典,完美新生。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简介: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是丰田公司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的第一批特约销售服务店。公司隶属于全国500强的汽车工贸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前身为丰田汽车在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约维修站。

  2008年北京博瑞荣获LEXUS雷克萨斯“杰出经销店”、“杰出总经理”、“杰出售后服务经理”、“杰出零件经理”、“杰出客户服经理”、“杰出售后服务顾问”、“杰出销售服务顾问”等11个奖项,得到了雷克萨斯的充分肯定。

  即日起,全新ES 350及ES 240已登陆北京博瑞,您可亲身到北京博瑞雷克萨斯体验由全新ES 350及ES 240为您呈现的经典、激情的完美驾驭之旅,尊享由LEXUS 雷克萨斯卓越的车辆性能带来的心醉体验。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