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雷克萨斯LF-A将在东京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7:50  新浪汽车
全新雷克萨斯LF-A

  新浪汽车讯 关于雷克萨斯LF-A的谍照和传闻已有太多报道,业界非常关注这个发展迅猛、朝气蓬勃的日本豪华车品牌,何况LF-A定位于众目睽睽的超级跑车市场,它或许会成为日系跑车的“领袖”,因此关注度高一点也在情理之中。预计全新雷克萨斯LF-A量产版将在下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雷克萨斯LF-A

  雷克萨斯在年初的米兰时装周推出透明版LF-A为这款重量级新车预热,也证明了该车将实现量产,而不是仅仅停留在概念车阶段,也不会像之前传言所说因为丰田的财务状况不佳而被搁置,何况雷克萨斯的研发团队仍在马不停蹄地对该车进行测试。

  全新雷克萨斯LF-A配搭一台全新研发的5.0升V10发动机,峰值输出超过500 hp,最近有报道说将达到550 hp,极速高达350 km/h。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说新车将采用限量发行500辆的形式提高人气和身价,虽然身价将高达20万美元以上,但仍然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更坏的消失是,这500辆LF-A中仅有350辆是左舵版。除了诱人的5.0升V10,雷克萨斯还将为LF-A配备碳纤维陶瓷制动碟、六活塞制动卡钳、钛合金排气消声筒、六前速顺序式自动变速箱和普利司通高性能防爆安全轮胎。

全新雷克萨斯LF-A

  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引领全球的丰田,在这么一部高关注度的跑车上配备混合动力系统无疑是提高自身形象的绝好机会。但LF-A混合动力系统的马力输出,电池和电动机对轴荷分配、整备质量的影响,以及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调校和设定都是难题。或许丰田只是给大家勾画一个远景,让LF-A混合动力版继续停留在概念车状态也不无可能,毕竟超跑对重量和轴荷分布有着极高的要求。

全新雷克萨斯LF-A

  雷克萨斯LF-A的动力布局与战神GT-R R35类似,采用前中置发动机,后置变速箱后轮驱动,并且散热器也放置在车尾,这是除了中置发动机之外最容易实现合理轴荷分配的布置形式。雷克萨斯在发布LF-A概念版时曾透露该车的极速为320 km/h,我们没有理由怀疑这款车的销售状况(如果不采用限量销售的方式),尽管全球经济仍处困境之中。(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