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全新ES系列驾临广州中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8: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中升雷克萨斯于9月19日在五星级展厅举行“璀璨经典 完美新生”雷克萨斯全新ES系列新车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以科技为元素,在发布会上展现了全新雷克萨斯ES系列的完美品质及优雅的外观,从新车到店短短的时间内,更是受到各大车主的追捧。活动中,还增加许多互动的环节,使整个活动充满了激情,而全场瞩目的是由诺蒂珠宝送出的价值15000元的钻石项链。

  全新ES 240搭载的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于6000转/分钟时产生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分钟时获得224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4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全新ES 350/ES 240通过优化前悬架减振器横向稳定杆,让车身在变道和转弯时更加稳定,配合平整化底盘设计,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感受。

  (广讯)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