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车展现场有优惠 比亚迪推出车展特惠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3:10  新浪汽车

  

南京<a href=车展比亚迪展台"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0927/200992713636.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南京车展比亚迪展台" />
南京车展比亚迪展台

  新浪汽车讯:今日南京车展开幕,在车展现场比亚迪推出了特惠车,特惠车主要针对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其中比亚迪推出车展最低价F0,售3.18万元,另外比亚迪F0天窗导航版特惠价4.55万元。对比亚迪小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车展现场一探究竟。

  比亚迪F0搭载BYD371QA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节油控制系统,升功率达到50千瓦,百公里最低油耗仅3.3升。

  比亚迪F0配备微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而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丰富齐全的配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