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销量稳定 小问题期待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0:14  新浪汽车

图为比亚迪F3

图为比亚迪F3

  新浪汽车讯  本周比亚迪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相比上周提高2%,排名无变动,位居紧凑型榜第4名。

  F3是比亚迪汽车2005年正式下线并于同年上市的一款A+级乘用车,经济实用是车主对F3的基本评价。9月19日刚刚提车的广西车主“吴人胜”表示,到现在一共跑了260多公里,只是觉得换三档的时候有一点点涩,其他感觉良好,不到六万的车给我这样的感觉已经很不错了。

  目前,众多的车主对F3的质量比较满意,但在使用中还是存在一些小问题,希望可以得到改进。广东车主“风采依旧”表示,F3优点很多:外形漂亮,得体大方;个性化设计点多;后备箱空间大,非常适合家用。但也存在一些缺点:A柱过大造成盲点;B柱与门透光,车门出厂就应该调整好;玻璃升降器和消声器的质量有待提高。

  比亚迪F3的销量业绩一直比较平稳,今年8月,更是以绝对的销售成绩跃至轿车品牌月度销量排行榜首位,并以极为稳定的销量,获得了今年前8个月总销量的冠军,足见其实力。 (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标准小三简单作业!》

  《四万公里故情重温 比亚迪F3的点滴记事》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