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i30登陆长沙 购车需交订金一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1:4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现代i30
现代i30

  日前,北京现代旗下最新时尚两厢轿车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湖南激情上市,北京现代华运达4S店在湘江之畔为其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这款由韩国歌坛天后李孝利和台湾音乐天王潘玮柏倾情代言的时尚新车,一经上市就吸引了星城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发布会现场被众多驻足观看的行人所包围。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i30共有7款车型,包括5款1.6L和2款2.0L排量,每款车提供海蓝、嫣红、槟银、映灰、谧蓝、莹白、晶银及炫黑8种颜色。消费者只要到北京现代华运达4S店支付一万元订金,9月份开始便有预订的新车从北京现代第二工厂运出。

  作为北京现代2009年最重要的战略车型之一,i30极具竞争实力,其不仅拥有欧版的时尚风格,还具备同级车型中的最大轴距;搭载现代汽车全新1.6L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90.4千瓦;同时,i30在E—NCAP碰撞测试中还获得了5星成绩,安全性能也相当突出。记者 何尚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