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0款蒙迪欧改款谍照曝光 将亮相明年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1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款蒙迪欧改款谍照

  新浪汽车讯 第四代福特蒙迪欧自2006年就已经推出上市了,或许是应该推出该车的中期改款车型了。

  这里是即将上市的2010款蒙迪欧的首批谍照,这辆谍照车的前脸经过了一定的伪装以掩盖前端的改动。虽然我们无法看到许多改动之处,但是前端的大面积伪装可能也正意味着2010款蒙迪欧将拥有一个新的面貌。

2010款蒙迪欧改款谍照

  新浪汽车讯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改款蒙迪欧将会拥有新的前后保险杠和新的格栅。另外,谍照摄影师还注意到尾灯也经过了改进,采用了LED车灯。

  在引擎方面,福特可能会为改款蒙迪欧增配蒙迪欧现有发动机阵容的改良版,燃油经济性将获得提升,动力或许也会有所提升。驾驶座舱预计也会得到升级改进。

2010款蒙迪欧改款谍照
2010款蒙迪欧改款谍照

  蒙迪欧是采用福特新“动力学设计”样式的首批车型之一。我们可以预期,由于采用了福特现有的车身设计,改款蒙迪欧的新前脸看起来会有些像Kuga与新款嘉年华等近来推出的车型。

  改款福特蒙迪欧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Sally Wang编译)

(编辑:逍遥)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