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力成都车展 长丰超值大礼回馈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5: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长丰汽车不仅携手旗下众多车型展出,更送出超值大礼。其中V73赠送1万元超值礼包、猎豹系列送出8千元装潢,飞腾CS7、CS6也有惊喜大礼相送,具体内容请看下图:

  猎豹CFA6470G,传承三菱pajero的纯正越野血统,将卓越的越野性能和尊贵舒适完美融合。置身其中,自有宽敞的驾乘空间、灵敏的操控平台以及人性化设计的内饰:一朝启动,即可感受强劲动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S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