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 雅阁最高优惠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0:03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尽管逼近十一黄金周,但雅阁的价格依家表现平衡,目前购买有1.2万元的最高优惠,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

  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雅阁在内部空间上也做了相应提升,内部横向宽度比老款增加40mm,腿部空间提升了35mm,相比之前内部空间舒适宽敞了不少。新雅阁的内饰,整体色调依旧清淡,中控台使用立体式分层设计,排挡座和烟灰缸的部位使用了含蓄的深色桃木,起到了适当的点缀作用,搭配和谐。

  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中2.4升的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达到132Kw/6500rpm,扭矩达到225Nm/4500rpm。与其前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油耗却下降了8%。相比老款,新雅阁2.4发动机进排气门都加大了1mm、压缩比增加了0.8达到10.5:1、同时改小了火花塞,并且重新设计了冷却液流动、优化点火正时,提高了10马力。

  (邵淑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