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全系最高优惠1万 最低不足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7:13  网上车市
 

  长安马自达旗下马自达2以活泼的外观造型和良好的操控性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三厢劲翔作为普通家用其经济行和实用性也很很突出。目前这两款车继续保持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具体行情如下:

  目前马2两厢车全系最高优惠8000元,其中现车主要有超值版和尊贵版,这两类型车型相比销量较多,豪华版和尊贵版部分现车需要预订,目前有黑色/灰色等可选,红色等大众颜色需要等两周左右才能提车,订金为1000元。

  相比两厢,三厢优惠幅度为1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选购马2的消费者多数选择2厢车,而三厢在性价比上更超值。目前豪华版和时尚版有现车供应,入门车型优惠后仅为7.68万。

  马自达2搭载了1.3L,1.5L发动机,由于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所以在动力表现以及经济性上都要优于同级别的其他品牌发动机,同时又保证了尾气排放的清洁度。其中1.3升MZR发动机可以发出63kW的最大功率和123Nm的最大扭矩,理想状态下百公里油耗有4.9L;1.5升发动机则可以达到76kW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最大扭矩,在理想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5.3L。

  Mazda2劲翔是与全新马自达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马自达2劲翔突破传统地将看似不可调和的几组矛盾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优秀的驾驭性能与舒适性/安全性/油耗性能的完美平衡。因此,长安马自达给马自达2劲翔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轿车”。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